Page not found – Gnome

404

This page could not be found.

漫步在北海道的3个地区 北海道西部

九种不同特质的温泉汇聚一处在健康区 登別

硫磺味道很重!
既可以自己登山,也可以坐缆车,还可以开车上山,无论是小孩还是老年人,人人都可以抵达山顶。
北海道最有名的温泉就是这里——登別。登別温泉是同一个火山带里涌出多种温泉的天然温泉乡,在世界上也属罕见。
在这里不仅可以泡温泉,还可以见识到神秘的源泉——「地狱谷」,可以一边做森林浴一边享受位于地狱谷最深处的天然足汤。在这里,神仙的温泉、神秘的地狱谷、森林浴和天然足汤紧凑地聚集在一起,是一个可以让人放松身心的休养场所。



不要带太多行李,只带上毛巾和相机出发。
我们的目的地是足汤,所以请换上可以挽起裤脚的裤子或裙子,丝袜就脱掉吧。

推荐

名胜登别/
 "仔细地欣赏地狱谷、悠闲地享受天然足汤"

地狱谷
─
铁泉池

铁泉池/铁泉池位于地狱谷的中央,是咕嘟咕嘟喷出热水的间歇泉,很有气势。相机镜头蒙上了水气没拍出效果更好的照片。看来它喷出来的热水相当的热。

─

在到达下一个温泉的路上,是享受森林浴的时间(20〜30分)。用碱离子中和一下在日常生活中被氧化的身体。慢慢地深呼吸,尽情地享受森林浴。慢慢地行走。这是一个将温泉、地狱谷、森林浴和足汤集中到了步行圈里的健康宝库,北海道真的是个好地方。

森林浴
─
奥汤

奥汤/奥汤很有气势,就像是咕嘟咕嘟煮得翻滚的开水锅一样。硫磺的味道很重,其表面温度高达75度到85度,简直就是地狱炼炉。

─

大汤沼/位于地狱谷最里面的大池沼。喷出的是硫磺泉。

大汤沼
─
大正池

大正池/池沼的颜色会变成蓝、绿、灰、白、黄等7种颜色。非常神秘!

─

天然足汤/竟然是大汤沼河里的天然足汤。整条河都是足汤。在这里让我们来细细聆听大自然的声音。只要静下心来,除了鸟声、风声和潺潺水声外,还能听到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妙音。那是能让自己的心灵变得自然通透的美妙声音。请你一定要来寻找一下属于自己的声音。

推荐这里虽然是天然足汤,却是大家共同使用的公共场所。请大家遵守规则,不要大声喧哗,不要让小孩跑来跑去,也不要随地乱扔垃圾。

天然足汤
─
泉源公园

泡完足汤后沿着下坡路去"泉源公园"。在这个泉源公园里有一个每隔3小时就会喷出热水的间歇泉。它喷出热气时的声音和热气都极具气势,大家一定要看看。泉源公园的前面有红鬼和蓝鬼。它们守护着据说是从江户时代流传下来的"念佛鬼像"的祠堂。这里是游客拍摄纪念照的地方。

─

从泉源公园往下走,来到极乐路商店街,这里有一座阎王堂。阎王大人除了地狱节之外都被安置在这里。机关钟也很有意思。漫步商业街可以看到很多鬼的纪念物。

阎王堂
─

登別温泉/登別温泉一天涌出一万吨自然温泉,温度在45度到90度之间,泉量充足,按泉效分成9种类型。
拥有温泉种类最多的是"第一泷本馆"。她引入了9种温泉中最受人欢迎的7种温泉客人可以舒舒服服地泡在温泉里放松身体。日本的温泉含有丰富的矿物质,被认为可以排出身体内外的废物,促进新陈代谢而发展到今天。

那么从哪种温泉开始泡呢?还有露天温泉呢。简直就是温泉天堂。说到登别的温泉,散发着硫磺气味的乳白色硫磺泉是很出名的。

─
观光信息中心

我们观光信息中心里有很多诸如登別温泉的观光手册等资料。这里还有会说中文的工作人员,您可以放心游玩。


Page not found – Gnome

404

This page could not be found.